DOA5LR 目錄34
『DOA5LR』專用服裝目錄文件(免費)。下載後遊戲內即會出現以下服裝。 ■「New Costume Pass 5 + Character + Character」購入者限定特典 『女天狗 「女教師」服裝』 ※所顯示的服裝可於購入「「New Costume Pass 5 + Character」後使用。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必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