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27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專用的服裝目錄檔(免費)。下載後遊戲內即會追加以下服裝。 ■收錄DLC 『戰國無雙』合作服裝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