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26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專用的服裝目錄檔(免費)。下載後遊戲內即會追加以下服裝。 ■對象服裝 ・井伊直虎 聖誕服裝 ・井伊直虎 啦啦隊服裝 ・井伊直虎 兔兔裝 ・井伊直虎 護士服裝 ・井伊直虎 超天使女僕裝 ■注意事項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