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25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專用的服裝目錄檔。(免費) 下載後遊戲內即會有以下服裝登場。 ■收錄DLC 「甜美性感服裝」 ■對象角色 「瑪莉蘿絲、穗香、麗鳳、瞳、心、PHASE-4、海蓮娜、克麗絲蒂、莎菈、Alpha-152、李強、艾因、札克、里格、傑克、海曼、里昂」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