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22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專用的服裝目錄檔。(免費) 下載後遊戲內即會有以下服裝登場。 ■收錄DLC 「『Red Bull 5G』合作活動角色服裝『B』」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