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20
『DOA5LR』專用服裝目錄檔(免費)。下載後遊戲內即會追加以下服裝。 ■「季節包3+角色」購入者限定特典 ※此服裝可於購入「季節包3+角色」後使用。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