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服裝目錄12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專用的服裝目錄檔(免費)。下載後遊戲內即會有以下服裝登場。 ■收錄DLC 「『若木民喜』 設計服裝」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