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Deluxe內容
購買Digital Deluxe內容即可獲得黑手軍特別武器:黑手軍匿蹤微型戰鬥機和黑手軍原型武裝飛鼠裝「天擊者」。 - 黑手軍匿蹤微型戰鬥機: 配備伸縮機翼的特殊飛機,除了搭載大量菁英級攻擊武器之外,還採用了實驗性的匿蹤光學迷彩。用黑手軍開發的科技反將對方一軍吧! - 黑手軍原型武裝飛鼠裝「天擊者」: 飛鼠裝增強技術的登峰造極之作!這是黑手軍的秘密武器,這款原型飛鼠裝「天擊者」的連接板採用推進技術,並可側翻射擊和發動具破壞力的導彈火網攻勢。當原型飛鼠裝完全升級後,無疑將是終極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