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roy All Humans! 2 - Reprobed
隱孢者帶著調查執照回來了!外星侵略者回歸,高精建模凸顯獵奇新尺度!體驗放浪形骸的60年代,嗑藥加煉丹,向轟毀母艦的KGB復仇。隨你探索敵人們的邪惡計畫,你得與俘虜們醞釀革命情感,組成統一戰線! + 對嬉皮們展現霸氣,使用經典款武器與最新科技,隨時陪你去看流星雨! + 探索1960年代的地球,駕駛飛碟降臨於各大知名城市 + 在更大、更豐富的開放世界中保護自己、含血含淚含笑完成任務 + 吊起各國紅黃黑白高矮胖瘦、並榨出DNA組合用來升級你的技能 + 邀請朋友雙管齊下,在雙人同機同螢幕合作模式下享受完整劇情與爆射快感 現在預購即可免費獲得獨立多人模式追加下載內容「毀滅全人類!複製人大虐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