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roy All Humans! 2 - Reprobed: Challenge Accepted DLC
在本追加下載內容體驗《毀滅全人類!》(2020)的4項挑戰模式,挺身面對挑戰,測試你的本領! 模式包括:暴走、競賽、決戰、綁架,所有模式都可在同機分割畫面合作模式下遊玩! 另外包括:無數突變器,足可讓你改寫遊戲規則! 向對手展現你的內在本質! (其實我們早就知道了,你的本質是一抹純正光榮的芙蓉DNA,浸入一坨原始人類基因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