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瑪莉蘿絲」使用權
購入本產品即可無限期使用「瑪莉蘿絲」。 (或有可能實施期間限定的免費試用活動。) ※亦有包含此角色的服裝套組「首登包」。請留意重複購入。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