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男性角色」使用權組合
購入本產品即可於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基本免費版)無限期使用男性角色。 ※本產品為「Core Fighters」專用內容。 (有可能實施期間限定的免費試用活動。) ■對象角色 「札克」「艾勒特」「布萊德」 「海曼」「里格」「元福」「晶」「艾因」「里昂」「傑克」「雷道」「李強」「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