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Island 2 - Expansion Pass (Windows)
體驗兩個大型劇情擴充內容以及全新的任務、武器、技能卡、喪屍和洛杉磯地獄中的可探索區域。 擴充通行證包含: -「藝廊」:探索馬里布的一座神秘別墅,迷失在超現實的心靈恐怖夢境之中。穿越瘋狂、糜爛和血腥一路下潛,若要活下去就得面對一波意想不到的恐怖。 - SoLA:受到一則神秘警告訊息吸引,玩家來到洛杉磯最知名的音樂祭現場。在這裡,您必須探索已面目全非的 SoLA 場地,並阻止一個來自異界的威脅。 - 紅之死武士刀:使用紅之死武士刀斬殺大批喪屍,每次斬擊都可獲得暫時性的殺傷力提升效果。 - 蓋爾女王丹妮角色包:穿過冰雹、鮮血和火焰,穿過倒刺之牆與刀劍戰場,使用來自「洛杉磯地獄伸展台」系列的獨特服裝與武器來自訂丹妮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