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Cells: The Fatal Seed Bundle
這個捆綁包包含了我們發布的所有三個DLC: -巨人的崛起 -惡種 -甯死不屈 通過該捆綁包,可以享受遊戲基本版,6個新等級及2種新BOSS,而在這裏將會出現固有敵人和武器。 如果你對各DLC的細節感到好奇,請參照個別商店的頁面。 如果有什麽問題,請不要猶豫,來聯系我們。 祝你遊戲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