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 of the NecroDancer: AMPLIFIED
《Crypt of the NecroDancer: AMPLIFIED 》是《Crypt of the NecroDancer》的前傳可下載內容。控制百變多端的主角「Nocturna」,放膽去挑戰電力滿載的新關卡、頭目戰,以及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