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命之地。狩獵, 就是本能! 在系列最新作品「Monster Hunter: World」裡, 地形和環境生物, 甚至魔物的生態系統都能被利用, 用一切手段挑戰巨大的魔物。在新建構的「Monster Hunter: World」中, 可以體驗到你一直期盼的極致獵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