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a: Operation Galuga Early-purchase Bonus
提供給及早購買Contra: Operation Galuga玩家的早鳥特典。 可獲得以下內容。 ・魂斗羅幣x1000 魂斗羅幣是可用來解鎖遊戲內隱藏要素和獲得獎勵用的遊戲內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