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Island 6
體驗復興的城市建築! 探索全新的城市島6:建築生活。作為一個不斷發展的城鎮的市長,環遊世界,發現真正獨特且充滿活力的壯觀島嶼和充滿活力的城市!城市島6現在擁有强化的功能,提升了您在不同地形和主題上的建築體驗。另外,遊戲可以直接在您的手機上離線玩,您可以享受無縫的遊戲體驗。因此您不需要網路或Wi-Fi連線。使用雲端保存,在多個裝置上保存您的進度。 從簡陋的開端到令人眼花繚亂的天際線 從一個小鎮開始,見證它變成一座美麗的城市,再成為一座繁華的大都市。免費的離線城市島6遊戲擁有更多獨特的建築、未被探索的新島嶼和豐富的內容,讓您一玩數小時,樂趣無窮。與鄰近的大都市互動,邀請朋友來欣賞您的城市。更多的朋友使您能夠遊覽城市並互相幫助。 重新構想的城市建築,帶來無限樂趣 透過改進的城市島6告別單調!解鎖令人興奮的建築,開始不同的任務,收穫豐富的寶藏。客製化你的城市,與朋友合作,深入體驗這個身臨其境的大亨模擬。收集、設計和製定策略,内容更豐富,熱情和創造力將永無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