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Plazas & Promenades Bundle
利用 Plazas and Promenades 組合包內含的一個擴展內容、兩個內容創作者套件與兩個電台,踏出下一步並美化您的城市! 「Plazas & Promenades」內含: 「Plazas & Promenades」擴展內容 向噪音與污染說再見,並迎接人行道、無車區域和現代廣場。現在就利用這個不會損壞環境的擴展內容升級您的城市吧! 模組作者 REVO 製作的「Mid-Century Modern」 此套件由 REV0 推出,將帶您重新探索 1960 年代的現代主義運動。Mid-Century Modern 提供 147 種可成長住宅和區域風格、旅館、餐廳、裝飾品:圍欄、家具與庭院裝飾。 模組作者 Gèze 製作的「Seaside Resorts」 此套件以 19 世紀為靈感並由 Gèze 推出,打造您自己的復古海灘度假村。Seaside Resorts 可為您的城市增添時尚風情,讓您重溫昔日度假小鎮的懷舊氛圍! Paradise Radio 讓您伴隨著合成音樂踏上無窮無盡的冒險旅程。這個電台可讓您在建造城市時,聆聽以 1980 年代為靈感創作的合成音樂歌曲,隨著音樂自由發揮想像力。 Shoreline Radio 播放 Shoreline Radio 並穿越到步調更緩慢的生活。放鬆下來,將自我意識轉化成愛自己的純粹態度,讓心跳適應新世紀的傳統獨立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