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ox Interactive模擬
「高山組合」是《Cities: Skylines》的山岳主題額外內容大集合。此組合包可讓您精準呈現山村生活的靜謐本質,同時透過以山為主題的地圖套件提供完美的背景環境。此外,還有一系列的精選音樂可在您的遊戲過程中營造彷彿身處阿爾卑斯山的愜意氛圍,讓體驗更加完整。 「高山組合」包含: 「山村」內容創作者套件 利用來自社群創作者「Tomas13TO」的「山村」套件,擁抱山區生活的魅力。此內容創作者套件加入了 45 種新素材,能捕捉山村靜謐生活的本質。 「地圖套件 3」內容創作者套件 準備好利用來自社群創作者「TeddyRadko」的「地圖套件 3」讓您的城市達到更高的層次。此內容創作者套件加入 10 張由山區景觀啟發而設計的新地圖,包含高聳的山峰到寧靜的山谷。 「阿爾卑斯音樂」電台 對於所有喜愛樹木在風中低語的城市建造師來說,這個廣播電台很適合您!透過「阿爾卑斯音樂」,您將能沉浸在總長將近一小時的 16 首曲目,非常適合您的下一趟山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