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ox Interactive模擬
社群模組作者 BadPeanut 出品的內容創作者套件「Sports Venues」,讓體育賽季永不完結。無論是專屬體育場還是社區運動公園,滿足您城市體育需求的一切盡在這個內容創作者套件! 「Sports Venues」內含: 6 種大型專屬體育場 (足球、棒球和美式足球) 6 種中型專屬體育場 10 種社區運動公園 看著市民盡情享受他們喜愛的比賽!所有大型體育場都有逼真的足球、棒球和美式足球動畫,還有一些新的酷炫統計數據可供您查看。有些還內建大眾運輸選項。您比較喜歡小一點的人群嗎?試試社區運動公園吧,比較小型,可以隨處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