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Alpine Tunes Radio
對於所有喜愛樹木在風中低語的城市建造師來說,這個廣播電台很適合您!透過「阿爾卑斯音樂」,您將能沉浸在總長將近一小時的 16 首曲目,非常適合您的下一趟山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