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80's Downtown Beat
感受到柏油正在腳底下融化嗎?困在堵塞的車陣中嗎?要不要搭擁擠的火車?在現代城市中呼吸!戴上耳機並穿上溜冰鞋搭配 80 年代的 Downtown Beat 電台。 電台內含 16 首總計超過一小時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