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 of Morta: Ancient Spirits
作为Children of Morta的最新DLC,Ancient Spirits将为游戏带来多种新内容:一位被称为Yajouj’Majouj的全新可游玩战士角色,该角色拥有两种独特形,为每一位角色准备的全新皮肤,以及包含全新圣迹,护符与恩典的游戏内物品包。 Yajouj与Majouj 在南方,有一个古老的传说,里面讲述了人类与哥布林之间的禁忌之爱。身为人类的Yajouj爱上了身为哥布林的Majouj。传说Majouj被人强行带出了Yajouj的宅邸,接着又被扔入了一处无底深渊,不久之后便在其中撒手人寰。而对此一无所知的Yajouj决心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却最后也不幸落入了无底深渊,并就此殒命。不过这并不是那个传说的结局,两者的灵魂在死后重聚了。他们之间的结合甚至超越了深渊本身。两位爱人的灵魂们必定能找出逃离此地的方法。 以下便是Children of Morta:Ancient Spirits的全部内容! -全新可游玩角色Yajouj’Majouj已经准备好在家族试炼模式中测试你的能力极限。与柏格森家族成员不同,Yajouj’Majouj拥有两种形态,而且能够通过切换不同形态创造出独特的战斗风格:组合不同形态拥有的攻击,释放无穷威力! - 皮肤系统 - 现在将能够在角色选择菜单中的全新部分为英雄们挑选特殊面具。 - 5种全新神圣恩典:鲜血奔涌,灵巧之爪以及更多。 - 5种全新护符:力量的代价,血祭以及更多。 -5种全新圣迹:呼朋唤友,雷云以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