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obylite - White Rose Pack
Chernobylite 是由 The Farm 51 開發的一款科幻生存式恐怖角色扮演遊戲。置身於切爾諾貝利隔離區超現實的三維掃描廢土場景中,在非線性的故事線中探尋你那痛苦過往的真相。 在你的武器上加入這個苦甜藤白玫瑰設計。帥氣地走進隔離區吧,遊戲內的各種武器類型都能使用設計精美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