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obylite - Autumn Dread Pack
Chernobylite 是由 The Farm 51 開發的一款科幻生存式恐怖角色扮演遊戲。置身於切爾諾貝利隔離區超現實的三維掃描再現場景中,在非線性的故事線中探尋你那痛苦過往的真相。 使用「秋日恐懼」武器造型組合包讓配備呈現獨一無二的邪惡風采,其中包含可用於遊戲中所有武器類型的造型。在敵人倒在彈雨襲擊下的同時,給他們一個邪惡的笑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