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澄澈海岸书写自己的垂钓故事。这里不仅有绚丽多彩、生机勃勃的自然风光,还有风景如画的迷人垂钓点,难怪这一处位于安达卢西亚的世外桃源会如此受到全世界垂钓者的青睐。 捕获令人兴奋的各式新老鱼类 澄澈海岸有着多样化的水生生态系统,这里生活有十六种独特的鱼类,其中十一种是全新发现的品种,都是这一DLC中独有的。当你带着全新垂钓装备,通过各式垂钓技巧探索湖泊、池塘和洞穴时,将有机会捕获经久不衰的安达卢西亚长须鱼、难以捉摸的镜鲤或夜栖的欧洲鳗等。此外,还可以通过垂钓大口黑鲈及北方狗鱼等熟悉鱼类,一试自己的垂钓技术高低。 在迷人的安达卢西亚书写自己的垂钓故事 澄澈海岸是一个坐落于安达卢西亚的风景如画的小镇,长期以来与世隔绝。如今,它作为美味佳肴、悠久历史和垂钓良机的中心,正等待重获瞩目。澄澈海岸拥有富饶且未受污染的自然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当地历史文化,堪称名副其实的垂钓者天堂。 迎接全新活动和挑战 结识澄澈海岸的店主丹尼尔及园长卡里姆。他们将作为你的向导,带你领略这里的峭壁山脊、俯瞰浩瀚水库的壮丽景色及古老遗迹。你们将在保护区内携手完成60多项激动人心的新任务和挑战。 在最迷人的垂钓点挥竿抛线 丹尼尔和卡里姆将派你前往保护区内的不同地点执行任务。你将有机会在危险的高山峡谷、神秘的地下湖泊和岩石山涧处垂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