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Bratz Pack!之前的造型晚宴可真是一場高規格的時尚盛會,吸引全球知名設計師的目光,他們都一窩蜂想找妳合作! 透過報導妳到巴塞隆納、首爾和斯蒂爾斯維爾的旅行,努力打響 Bratz 雜誌的知名度。 用「女孩夜生活」系列為女孩們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髮型、彩妝和穿著,讓粉絲為之瘋狂。 繼續往最佳記者之路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