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icrops: Reap What You Crow
牛至烏鴉將見證你在《Atomicrops》的辛苦勞作,這一切都會變成豐厚的收穫!多少年來,人們都想知道「烏鴉人騎馬拿鐮刀會是怎樣的形象」,這問題現在也終於有了答案。 這個DLC包含…… 新角色:牛至烏鴉:手裡帶著大鍋,最近剛剛來到農場,這個角色的飲食特別,能把掉落的所有種子變成玉米或玫瑰。收割大型作物能夠獲得階級更高的種子,往鍋裡添加材料有機會獲得獨特升級內容! 獨一無二的新植物:牛至 - 吃下之後會替代心形甜菜。牛至烏鴉的大鍋裝滿特定作物之後,就會產生升級內容作為獎勵。 新武器:長柄鐮刀 - 非常適合用於親近作物或者終結敵人。這是目前唯一一件近戰武器,可以搭配大量農作改裝和戰鬥改裝。噢對,這把鐮刀升級之後,還會出現一匹馬。 新武器:水蛭槍 - 你有沒有想過「那個,巨型水蛭從槍裡打出去會是什麼樣子?」現在有答案了,而且答案很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