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gos: Call of the Paragons
「光輝三角之夜」將近,亞弗斯英靈變得躁動不安,通往「幻影界」的裂縫在整個城市中敞開。希爾妲必須挺身面對挑戰,證明自己是主宰亞弗斯城命運的女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