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of rally》——「australia」dlc
誠摯邀請你再度坐上「Art of Rally: Australia」DLC 的駕駛座,繫好安全帶,準備好來一場難忘的越野冒險,一覽澳洲的絕世美景。 *6 道拉力賽關卡和 1 個漫遊地點* 你可以盡情馳騁 6 大全新觀光勝地,穿越塵土飛揚的小徑或平緩的柏油路, 享受綿延的桉樹林和田野風光,也可以自在遨遊,放鬆身心。 拉力賽關卡 - gum scrub - toorooka - nulla nulla - comara canyon - lake lucernia - wombamurra 漫遊 - comara *4 款新車, 2 首新曲* 駕馭四款新車,包括靈活的掀背車和堅固的轎車。 - the rotary kei - das scholar - das maestro - the kingpin 此外,我們還為澳洲特別版新增了 2 首全新原聲帶歌曲, 讓 Tatreal 的迪吉里杜管演奏點燃你全身的音樂細胞。 *代表性的野生動物* 請隨時留意,新朋友就在身邊!在你的旅程中,袋鼠和鴯鶓將會相伴左右, 讓你體驗最道地的澳洲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