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方舟創世紀》中,您可以通過全新的基於任務的遊戲玩法,了解更多關於方舟的故事情節,同時在充滿異域元素的新世界中冒險。 發現、使用和掌握新生物、新手工藝品、武器和建築。 這些都是你從未見過的! 隨著創世記的第二部分,傳奇的故事即將完成。 這場以故事為導向,數百小時的全新方舟遊戲體驗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