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Avalanche Pack
動物警報! 「進擊的動物」DLC帶來10種全新的動物!從忠誠聰明的秋田犬、笨拙可愛的熊貓到純潔夢幻的獨角獸和神秘粗曠的大腳怪,多種全新動物等你來蒐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