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Princess Sarah
您是和平国度“克莱亚”的公主莎拉。某天,王国平静生活被打破,您的父王遭到女魔头莉莉丝诱惑,并且被绑架。女魔头莉莉丝唯一的心愿就是统治您的帝国并杀死您。利用您那把强大的剑解决掉莉莉丝所有的爪牙,并将尸体投向下一个敌人来施展惊人的连击!游历寒冰城堡、冰冷地牢、熔岩洞穴和更多地方,直捣莉莉丝藏匿的城堡!救出您的父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