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in the Dark - Director's Commentary Mode
透過專屬的導演解說模式(僅提供英文版),玩家可以了解這款 2024 年第一款恐怖遊戲傑作在製作時的靈感來源、阻礙,和創意決策。在深入德塞托曲折盤繞的廳堂時,請留心聆聽《SOMA》、《Amnesia》傳奇恐怖世界的編劇 Mikael Hedberg 以及《鬼屋魔影(Alone in the Dark)》原創作者 Frédérick Raynal 的精心講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