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Wonders 4: Expansion Pass 1 (PC)
《Age of Wonders 4: Expansion Pass 1》包含以下內容: 大法師服裝 Magehaven 的法師打扮起來就是要驚豔全場,顯露出自己出色的個人特質與抱負。這個服裝包內含一套新的服裝,您能夠成套穿上也能與其他物品混搭。 購買 Expansion Pass 1 後即可立即取得這項獨家內容 Age of Wonders 4: Dragon Dawn (推出時間:2023 年 6 月 20 日) 在《Age of Wonders 4:Dragon Dawn》內容包中掌握上古龍王的力量。坐鎮龍之王座,打造讓爬蟲臣民居住的帝國,並使用龍裔魔法將子民們進化成龍族混種。內含新的龍族統治者類型、爬蟲型態以及新的魔法書。 Age of Wonders 4: Empires & Ashes (推出時間:2023 年 11 月 7 日) 凡界帝國在 Wizard Kings 帶來的破壞後再度重生。在《Age of Wonders 4: Empires and Ashes》擴展內容中,玩家能融合魔法與利器,進而派出破壞力驚人的戰爭機器將 Godir 趕回星辰海。包含一個全新文化、魔法書、帝國建造選項與劇情世界。 Age of Wonders 4: Primal Fury (推出時間:2024 年 2 月 27 日) 在《Age of Wonders 4:Primal Fury》內容包中駕馭大自然的力量。透過原始文化召來您所愛動物的精神,騎著猛獁象或鱷魚殺入戰鬥,並運用那伽領主的力量! Age of Wonders 4: Eldritch Realms (推出時間:2024 年 6 月 18 日) 《Age of Wonders 4:Eldritch Realms》擴展內容將帶領您進入新的世界,那裡充滿奇幻秘法與無以名狀的恐怖事物。新的勢力將威脅 Godir 對 Magehaven 的統治。新的故事內容與奇異怪物,以及新的種族型態、魔法世界與地點,都將為遊戲帶來全新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