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Water - Gold Edition Pack
包括遊戲內貨幣(3,000個軟木塞與250,000個獎章)軟木塞可用來向商人購買遊戲內資源,並修復船隻幫助你更快累積遊戲進度,另外獎章則可用來購買裝飾。請注意,遊戲中沒有微交易,兩種貨幣只能透過玩遊戲來獲取。 四個預設一般船隻替換為梭魚隊伍的升級版船隻以及梭魚隊伍的三名普通船員。 - 3,000個軟木塞 - 250,000個獎章(外加標準版的20,000個獎章) - 升級版船員:另一個我、基蒂薩克和傑克威利。 - 升級版船員:相較於基本版遊戲,另一個我、基蒂薩克和傑克威利現在前期關卡會有幾個不同的技能。在後期關卡中,兩個版本的船員屬性現在一致。 - 初始為「海盜船」(原本是「橡皮艇」) - 完成「新船」任務後,在序章中獲得更好的「扁舟」 - 完成造船任務「我們需要更大的船」現在會獲得更大更穩固的船隻,也就是「斯卡迪船」或「索菲亞長艇」,原本是「峽灣船」或「索妮亞長艇」。 請注意!額外船隻(「扁舟」、「斯卡迪船」、「索菲亞長艇」)可在基地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