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
多年來,我們一直調兵遣將,在歷史中征戰四方。而現在,再度進化的時刻到了。《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已在 Xbox 平台上推出。趕快打開主機,拿起控制器,享受全新的遊戲方式吧!最新的教學模式能讓您快速上手。當然,如果您更習慣使用鍵盤和滑鼠遊玩,也可以在主機上外接滑鼠鍵盤,或者直接在電腦上遊玩。 坐上舒適的客廳沙發,享受超過 200 小時的歷史戰役遊戲內容、長達 1,000 年的人類歷史和 35 種文明。 (擁有 Microsoft Store 帳號即可免費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