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 Joan’s Marvelous Moving Masterpieces 動畫圖示
酷炫的新動畫選項,讓你自訂自己的玩家圖示!如果你想 讓自己展現嶄新的面貌,且也想支持遊戲開發,那麼這些選項很適合你。這些 圖示本身不具遊戲的優勢,單純只有裝飾功能。 Joan's Marvelous Moving Masterpieces 以動畫方式展示八幅取材自歷史事件的藝術作品, 展現了世界各地的多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