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 Barbarossa’s Barrel of Pickled Goods 動畫圖示
酷炫的新動畫選項,讓你自訂自己的玩家圖示!如果你想 讓自己展現嶄新的面貌,且也想支持遊戲開發,那麼這些選項很適合你。這些 圖示本身不具遊戲的優勢,單純只有裝飾功能。 Barbarossa's Barrel of Pickled Goods 收錄了一組共八幅的動畫美術 作品,還有 Age of Empires 梗和其他迷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