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預購《AEW: Fight Forever》即可獲得可遊玩角色 Matt Hardy,以及兩套服裝 YUKE’S有限公司開發了許多數百萬銷量的摔角遊戲,這次的《AEW: Fight Forever》,既提供街機摔角遊戲的體驗,又結合了全精英摔角的終結者和連續進攻動作,懷舊與創新兼具。全精英摔角聯盟每週於 TNT 和 TBS 電視台播放的狂暴秀(Rampage)和炸藥秀(Dynamite),不僅有擂台傳奇上場,也有雄心狀志的 AEW 新秀吸睛,掀起收視狂潮。《AEW: Fight Forever》,把 50 位精英中的精英聚集到一款遊戲中!這款遊戲中的線上合作摔角達到了全新高度,更有雙打賽模式,讓玩家可以使用簡單指令執行一系列隊伍動作。超過 10 種遊戲模式,包括熄燈賽(Unsanctioned Lights Out)、任意地點壓制賽(Falls Count Anywhere)等等,外加 40 款武器、深度自訂選項、職業模式、多款小遊戲及更多內容,都在《AEW: Fight Forever》等你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