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貼圖套裝「特別貼圖8」
此新增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追加貼圖套裝「特別貼圖8」 可愛的福福鴞貼圖登場! 在聊天時使用,跟狩獵朋友愉快交流吧! ※購買後,從「郵差」的「新增內容」處收取,即可於「聊天選單」中使用。 ※購買後,對話框內容預設為空白,可於「聊天選單」編輯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