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級恐怖片三件套組
【《AI:夢境檔案 涅槃肇始》DLC服裝】 專為曈絆與環準備的活屍化妝、防護面罩、鯊魚等三件頭部裝飾!戴上這些裝飾,把辦案現場變成B級恐怖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