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 甜美性感服裝
甜美的誘惑令人心跳不已! 華麗炫目的原創性感角色服裝新上市! 「霞」專用的「甜美性感服裝」。 運用強烈一擊,破壞服裝吧! ■此服裝可破壞。 ※亦有包含「霞」34人份34套之優惠組合。請留意重複購入。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須另外下載「DOA5LR 目錄24・目錄25」方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