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額外內容
換上黑暗新裝,化身成為Jackie的紐約計程車司機「Crazy Abdul(瘋狂阿巴杜)」。本額外內容還包含兩項有助主角對付「Brotherhood(兄弟會)」的特別能力:「Gourmet Hearts(嗜心)」 - 吞食心臟可獲黑暗精隨(Dark Essence);「Relic Hunter(神器獵人)」 - 於遊戲世界中尋獲可蒐集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