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先鋒
內含可縮短蘿拉生命值恢復前延遲時間的「遠古先鋒」裝束、「引導之光」弓造型,以及內含 5 張卡片的卡片套件,其中保證有 2 張是稀有卡片,另外 3 張也有較高的機率為稀有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