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民反抗行動套件
內含可讓蘿拉有機會在不使用任何資源的情況下包紮自己的「遺民」裝束、「月影」重型手槍造型,以及可額外提升蘿拉對槍擊傷害抗性的稀有「子彈抗性」亮面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