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升級
※亦有其他內含本商品內容的套組商品,購買時請留意,以免重複購買。 此為《人中之龍8外傳 Pirates in Hawaii》的追加內容。 可將一般版升級為豪華版。 除了能夠將系列人氣角色新增為吾朗海盜團的船員以外, 還包含了能自訂海盜船「吾朗丸」外觀的船體零件,以及真島的穿搭配件、 追加卡拉OK樂曲及BGM等各式各樣的追加內容。 收錄內容 「傳說海盜船員組合包」 ・最強海盜船員套組 ・靈魂與共!老大的激勵支援部隊套組 「傳說穿搭組合包」 ・全套換裝套組 ・特別T恤套組 「吾朗丸特別自訂組合包」 ・桐生一馬風格改裝套組 ・春日一番風格改裝套組 ・堂島大吾風格改裝套組 ・RGG Studio風格改裝套組 「追加卡拉OK樂曲&BGM組合包」 ・追加卡拉OK樂曲 ・BGM變更道具「CD」特別套組 ※遊玩本內容需要有另售的《人中之龍8外傳 Pirates in Hawaii》本篇。另外,如果遊戲需要更新,請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完成本篇第二章強化主角的海盜船事件後即可領取「傳說海盜船員組合包」。 ※完成本篇第二章解放穿搭要素事件後即可領取「傳說穿搭組合包」。 ※完成本篇第二章強化主角的海盜船事件後即可領取「吾朗丸特別自訂組合包」。 ※完成本篇第一章獲得智慧型手機事件後即可領取「追加卡拉OK樂曲&BGM套組」。 ※購買此套組獲得的船員、穿搭、吾朗丸自訂道具以及道具「CD」,不會算入偉業挑戰等達成目標項目的數量,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