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特攻隊
穿上超人特攻隊的靴子,戴上潛水面罩,踏入超能英雄的遊樂場!換裝打扮,一起扮演超能先生夫婦、酷冰俠、巴小倩與巴小飛,用他們不可思議的力量來拯救慕尼西堡。探索城市,打倒全能機器人,與採礦大師對決,並阻止螢幕魔人的催眠計劃。打敗他們,讓超能力再次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