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雙截龍
時代的名作《超級雙截龍》跨越30年的歲月, 在最新平臺上登場!收錄了可更改5種畫面左右背景的新功能, 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另外,遊戲速度最快可以設定為2倍速,更擴展了遊戲的深度。 ■主要特徵 ‧首次移植 ‧追加防止敵人攻擊的「防禦」指令 ‧增加鬥氣量表。增加了累積量表後可使用的技術 ‧可利用關卡上的「沙袋」或「拳擊球」等目標來攻擊敵人 ‧選擇「模式B」,也可向我軍發起攻擊 ※舊作品《雙截龍Advance》的移植遊戲。